室內設計


良好的溝通對一個裝修工程是極為重要,因此我們的設計師會先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家庭成員組合、收納需要等需求。首次面談時,我們會為顧客提供專業意見及協助選擇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,並稍後安排他們親臨參觀CENTRO過萬尺的陳列示範。參觀當日如顧客需要訂造傢俬,我們也能安排傢俬設計師一同參與討論。在合約確認後,公司專員將安排上門度尺測量,其後設計師會準備設計圖則,讓大家再深入理解彼此想法,反映裝修後的預計模樣。

一站式室內設計

服務包括牆身批盪、油漆配色、特色牆設計、假天花燈槽、木地板或瓷磚鋪設、天台改造、電制擺位,讓每一個格局動線與機能,都能展現材質質感和個人生活品味。除了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,我們還可以配合傢俱設計師作整體空間規劃,為顧客度身訂造傢俬。

客廳

客廳

無論是招待朋友還是在家中享受歡樂時光,擁有美觀耐用的定制傢俱,將能令您的客廳改造成為一個溫馨的款待空間。
飯廳

飯廳

美侖美奐的飯廳傢俱,將為生活中所有難忘時刻留下精彩的回憶,無論是吹蠟燭許願,還是享用豐盛的家庭聚餐, 又或者是兩人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。
主人房

主人房

主人房不僅是我們睡眠、休息的地方,更是讓人完全放鬆,重整身心的空間。擁有合適風格的臥室設計,能彰顯房間主人的品味,營造完美氣氛。
書房/居家辦公室

書房/居家辦公室

在家工作已成為不少企業的新常態,我們打造的書房能提供優越的遙距工作環境,提升生產力,營造健康舒適的居家辦公模式。
睡房

睡房

優質的健康睡眠,不僅關乎到睡個好覺,使您身心煥發。擁有真正合適的寢具是營造和諧家居的第一步。
兒童房

兒童房

每個父母都希望為子女提供一個充滿創意的學習環境,鼓勵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愛好。貼心可愛的兒童天地、實用的收納空間、新奇的遊戲室或親子閱讀室,配合近乎零甲醛E0板芯,全面提供安全呵護的生活環境,讓小朋友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免費設計諮詢
免費設計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