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樓盤設計 - 天鑄


天鑄

地區 九龍城
間格 4房
面積(平方呎) 1,034
入伙年份 2016
設計風格 意式現代風格

天鑄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(效果圖)

 

 

設計概念

意式空間規劃盡顯高雅,形塑精緻視覺焦點。設計採用大面積的飾面、木紋線條和色調組合,是經過反覆揣摩設計後得到的完美配比。

 

客廳

透過皮革梳化、茶几與別致燈飾的陳設,增添整體空間的精緻感。電視牆以木紋飾面鋪陳,展示櫃在增添收納機能同時又能化解視覺壓迫感。

 

玄關

玄關加設了特色收納櫃與高身鏡子。

 

飯廳

飯廳巧妙運用長型格局,妥善劃分展示櫃與餐枱的空間佔有比例,賦予整體最舒適,最讓人放鬆的空間。展示櫃讓珍藏成為故事的主角,盡顯屋主的閱歷與個性。

 

主人房

主臥設計從極簡主義中汲取靈感,襯配簡約的梳妝台和床頭櫃,創造一個簡單而整潔的空間。

 

衣帽間

針對不同東西類別的收納需求,量身訂做設計能達至更好的收納整理。開放式的層架有效減少空間壓迫感。

 

睡房

睡房賦予了充沛的收納機能,運用截然不同的色彩,建構起舒適寧靜的就寢環境。

 

兒童房

兒童房各設有碌架床、書枱組合,讓騰出較大的動線空間。活潑卡通牆畫和色彩激發小朋友的創造力。

 

書房

整體以輕盈視感為設計,與簡約實用的造型相得益彰,開放式層架是增加空間感的實用方法。

 

廚房

簡潔流暢的線條設計,透過人性化佈局讓靈活性大增,迅速快捷的特點為建立出最便捷的料理環境。

 

浴室

時尚浴室配有現代風格的梳妝台和浴室裝置,具復古味的陶瓷磚牆帶來視覺趣味和焦點。

 

真實個案 訂造傢俬 室內設計 裝修工程 免費諮詢

平面圖

免費設計諮詢
免費設計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