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RO室內設計小錦囊: 5大優質又實用的室內設計概念

室內設計



對於現代人來說,常處在高壓環境,找到一個能夠讓人完全放鬆心情的家是非常重要!成功的室內設計,將生活點滴凝聚成創意十足的規劃,解決生活功能問題的關鍵所在。每一個裝潢及擺飾不只要美觀,更要呈現更多生活的可能,堆疊自己的個人品味,打造專屬的生活體驗!


 

1. 宜居的生活環境與居住者每日息息相關,把健康促進,讓人充滿活力,幸福感攀升。良好的採光、通風及隔音效果,能減低使用空調和照明系統的需要,有效節約能源。

 

2. 傢俬構造要特別注重材質,全為家人健康和多一份安心,選用具阻燃性、低甲醛、環保效能的傢俬及裝潢是首選;配上納米空氣淨化保護,最有效減少裝修物料所帶來之健康污染問題,締造完美潔浄的生活空間。

 

3. 照明燈飾能素描出輪廓質感,增添氣氛多元變化的可能性。依據特性而設的外露或嵌入燈飾 (如燈槽,軌道燈、層板燈、吊燈、投射燈),令不同區域展現出光影調性,細膩豐富了畫面層次。

 

4. 別具風格的特色牆,是品味家居的重要展現,令室內設計增添氣派。建材要配撘得宜才能特顯其風格,木紋飾面、磁磚、油漆、飾物、文化石、天然石、牆紙、布藝、灰鏡、金屬和玻璃等都是較流行的用料。

 

5. 透過美麗與質感兼具的復合地板,感受天然材質一樣的紋理,體現大自然般的怡人奧妙。材質結合精密科技,擁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,隔音隔熱、耐磨防滑、容易保養,因此成為現今地板界的新寵。

 

12-10-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