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萬呎全新設計廊

櫥櫃 , 室內設計 , 裝修工程 , 訂造傢俬 , 訂造衣櫃

讓你輕鬆打造個性化家居

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,放工後總想回家好好休息,因此近年愈來愈多人注重家居設計,希望打造一個舒適又個性化的安樂窩。創立20多年的CENTRO,最近將設計廊搬到荃灣,佔地13,000呎,空間感十足,將多個時尚家居設計呈現眼前,還備有各式裝修物料,方便客人在設計師陪同下選購由設計到施工,以至訂造傢俬均由CENTRO團隊一手包辦,令設計更具一致性,提供真正一站式家居設計服務。CENTRO營運總經理Louie Lo說:「 CENTRO擁有強大專業團隊,分工仔細,毋需外判,每個細節都照顧周到,用心為客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家。」

 


聆聽客人需要 注重裝修細節
20多年來,CENTRO用心待客,憑籍充滿創意的家居設計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。Louie 說:「為了做出一個最貼近需要的個人化設計,我們會先了解每個家庭成員的生活方式,例如年紀,顏色喜好及生活習慣等。從他們的興趣入手,務求提供一個理想的設計方案。」

或許香港人的工作實在太忙,停下來的時候總喜歡在平靜的環境下休息,所以近年無論大小家庭都偏好簡約風格,但如何在簡約設計顯心思及品味,Louie說:「我們主要在傢俬設計上增加層次感,並在裝修上以牆身用色或牆紙做出對比效果,再運用燈光營造出一個既簡約又個性化的空間。(家庭成員意見不一,如何取得平衡呢?)與客人相討設計時,我們會收集到一些共通點,先在客飯廳展現出來,然後在不同家庭成員的天地注入他們喜歡的顏色或設計,便可達到統一又能展現個人品味。不過,我發現差不多每個家庭都遇到衣物、雜物收納問題,我們先利用一些隱蔽的儲存空間,同時在傢俬設計上入手,增加靈活性,提高每件傢俬的實用性,便可解決種種收納問題。」

堅守5大要點 令你住得更舒適
開業至今CENTRO在設計上堅守5大要點,包括美觀性、安全性、耐用性、實用性、以及健康性,達致平衡整體的家居設計。LOUIE補充:「美觀固然重要,但一個理想的家亦要兼顧安全、耐用、實用才可讓客人住得舒適。至於用料方面,我們選用進口優質E0板材,健康又環保,加上CENTRO自設廠房,生產線通過*ISO9001:2008國際品質標準認證,令客人用得安心,真正享受舒適自在的生活。

*現已獲ISO9001:2015認證

 

  • 利用近年流行的深淺木為主體,配上幾何圖案,令層次感及立體感更突出,帶來與別不同的視覺效果。
  • Louie表示,全新設計廊地方比以前大,提供的裝修物料更齊全,可以讓設計團隊發揮得更多。
  • 灰色牆身加上深淺木色作強烈對比,配合型格燈飾營造室內氣氛,設計充滿創意流露着英式風格。
  • 開放式廚房設計採用特色磚牆,配合選料上乘的櫥櫃及嵌入式爐具,予人溫暖感覺。
  • 衣帽間設計貼心且充滿時代感,可將衣物分類整齊擺放,裝身時自然更得心應手。
  • 兒童房棄用熊仔、車仔作主題,改用單色作主調,配合小朋友喜歡的擺設,美觀又簡潔。
  • 家具設計富層次感,間格靈活,可因應需要自由調校,方便擺放不同物品,提升收納空間。